蓝婳

喵喵菜包:

两会在5月22日召开,全闭麦,全闭麦,千万别在这时候发声


现在我们和xzf像俩掐架的小孩,虽然国 家讨厌资本,但是我们先告的状,如果两会那几天再出声,那我们从227以来的努力就白费了,所以:


         闭麦


         闭麦


         闭麦


全闭麦,要是我们被xzf倒打一耙泼污水,努力全白废了,那以后xz会满脸微笑的站在白的瘆人的聚光灯下,一边假惺惺的挤眼泪一边拿腔拿调:“谢谢一直陪我的粉丝,2020我十分不容易………”


我快吐了,那时候227可能就成了过街喊打的老鼠吧,同人文化注定再也见不得光,一切都是饭圈的垫脚石


两会是什么,大概就这样的




以及,有错误和漏洞欢迎指出和补充,太晚了还有点感冒脑子糊涂了


请尽量把我顶上日榜,谢谢。这很重要




注:


我的手机时间显示不正常,快了55分钟,请不要介意

评论

热度(538)